拾年

苍兰诀观影 3

时间线: 小兰花在云中水阁被云中君审问


观影人员: 小兰花,东方青苍以及云中君,长珩,容昊,丹音,三生姑姑,等一众水云天之人还有巽风,觞阙等苍盐海众人,外加蝶衣,结黎。


               https://v.kuaishou.com/q5C9Rg 


         〔知道为什么小兰花最后选择的不是长桁吗 长桁和东方青苍的差别就是三界至尊的东方青苍为了小兰花不惜一切 小兰花有危险的时候长桁不能第一时间保护她但东方青苍能 长桁因为兄长的一句话对小兰花犹豫的时候东方青苍已经对小兰花坚定不移了〕


    〔楼上姐妹会云就多云点儿,云到了我的心坎里〕


    〔加一,说的太有道理了〕


    “五感互通,东方青苍,这就是你对我好的原因嘛,什么叫我选择了你啊”东方青苍看着眼泪汪汪的小兰花,心中一阵烦躁“本座不知道什么叫你选择了我,有同心咒在,你死了本座也得跟着你一起死”小兰花得到这个答案,有喜有悲,她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得到这个答案的她应该是开心的,可是为什么自己心里突然空落落的人


    


    云中君,长珩,容昊却疑惑,同心咒,不是息兰族的秘术吗,她一个小小的兰花草为何会知晓


     巽风却想自己这不可一世的兄尊,居然也会有受人掣肘的时候,可笑啊


     苍盐海众人也各自盘算着,如果尊上有了软肋的话,这……



              https://v.kuaishou.com/o94xjK 


   “所以……月尊大人,你到底对我……是什么感情啊,就只是单纯把我当做修命簿的工具和随时可能威胁到你生命的软肋嘛”小兰花一脸期待的看着东方青苍,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好像变得很在乎这个人的看法,她现在就像听东方青苍说一句不是“也不全是,可是对你有情感也是不可能的,因为本座没有七情”


    “诶诶诶,月尊大人,不要那么着急下定论嘛,你怎么就知道自己现在完全没有七情呢”执明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


    “你什么意思,难道本座应该有七情吗”东方青苍一脸认真,执明耸耸肩“为什么不呢,我再给你们看一个视频不就懂了吗”


               https://v.kuaishou.com/rj07gs 


   “月尊大人,你看嘛,表白的话都说了,不能对人家不负责吧”执明调皮的道,然而执明都被东方青苍的下一句话惊呆了,“本座何时说过不负责”啊?啊啊啊啊?发生了什么


      觞阙内心:我突然之间多了个尊上夫人

      巽风内心:我瞬间多了个嫂子

     结黎内心:太好了太好了,有小兰花傍上了月尊大人这个大腿,以后就不愁没钱了

      苍盐海众人:这是我们未来月主?

       水云天仙子:嗯?月尊大人就这么被小兰花拿下了?这么容易?


     主人公小兰花却还在懵圈当中,刚刚东方青苍说什么,对她负责,什么意思,他不是没有七情嘛“月,月尊大人,你什么意思啊~”“本座说的还不够清楚吗,本座说要对你负责,而且亲都亲了,你还希望除了本座之外还有谁要你啊”小兰花暗暗吐槽,果然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可是大木头你不是没有七情的嘛?”东方青苍的注意点在大木头这个称呼上,可是脑子告诉他,这个问题的关键点不在这儿“咳,本座的七情恢复了,这还得感谢你”“啊……不用了”听到东方青苍说感谢,后背凉嗖嗖地


       “月尊大人,所以你不执着于你有了感情没了业火这件事吗”执明好奇,按理来说他应该执着呀


     “本座执着又能怎样,这业火本也不是本座想要的,是别人想让本座要的,上次为了这业火死的是本座那亲爱的父尊,这次又是何人”


     听东方青苍提起父尊,巽风彻底失控“你还有脸提父尊,你杀了他得来的月尊之位,你就为了这么个女人放弃了,好啊,很好,巽风很好奇没了业火,兄尊怎么坐稳这个位置”


       “啊……各位,此时我出场显然不是很合适,可是二位误会实在太深,鄙人实在看不下去了呀”执明故作为难“本座/我与他没有误会”哇,异口同声 “不愧是亲兄弟”执明小声嘀咕


           连一向对此类事情不感兴趣的长珩仙君也看向自己的兄尊,忍不住开口“兄尊,你觉得他们两个之间可能有什么误会吗”“哼,苍盐海之人,他们有没有误会管吾什么事”长珩在自家兄尊那里吃了瘪,默默走到容昊身边坐下


       在小兰花,觞阙,结黎的带领下,月族众人已经乖乖坐好,等戏开场,呸呸呸,是了解他们尊上的往事


                https://v.kuaishou.com/qHvv8l 


       〔不可否认的是先月尊确实是一个好月尊,也曾经是个好父亲,这些都被仙族给毁了〕

 

       〔我一直想不明白,仙族一直占着最好的资源,灵气最旺盛的土地,就连现在的两族对峙也是因为仙族,可是最后仙族却还能举着正义的旗子继续打压月族,难道时间的是非黑白,就是这般定义的吗〕


      〔为了仙族的贪心,欲望,有多少人付出了代价,月族那十万将士还被封印在黄沙之中,有家不能回,活着却比死了还痛苦,他们的家人又该如何自处〕


      〔当初若是他们满足现状不大举进犯,老月尊又怎么舍得向自己最疼爱的儿子下手,让他小小年纪受尽苦楚与折磨,还要承受弑父的骂名〕


     一阵寂静,没有人做声,最终还是云中君打破了这寂静的局面“月族本就是恶,就不该活在这世上,心疼他们?不可能”执明看着云中君只能无奈的摇头,而水云天其他人开始审问自己,自己内心的正义到底是什么


      “大木头,你……疼不疼啊”小兰花看着看着就哭了,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没什么,而且那些都是本座小时候的事情了,疼不疼也早就不记得了”谁知东方青苍说完,小兰花哭的更凶了


       巽风愣愣的看着这一切,心中却迷茫了,这么多年来,是恨,是他对东方青苍的恨支撑着他走到了现在,他要替父尊报仇,可是……可是……为什么“东方青苍,为什么,我恨了你3万多年,这些年日日夜夜我都在恨你,都在想怎么杀了你,我把你从我最敬重的兄尊变成了仇人,可是你告诉我,我恨错了,那这3万多年的恨算什么,我又算什么,一个笑话吗”东方青苍看着这个眼前又哭又笑的,他的手足兄弟,没有说话


           https://v.kuaishou.com/nA0xq8 


   这次巽风没忍住痛哭“兄尊,你为什么要替我受刑,我本就是个愚蠢至极的废物,死有余辜,还连累兄尊替我受伤,兄尊最应该让我去死”东方青苍看着自己蠢的可爱又可怜的弟弟“因为你是本座的弟弟,你不能死,可我却也没有赦免你,以后,你要在战场上把你失去的都夺回来”


   小兰花看着他们兄弟二人重归于好,兄弟和睦“大木头,你看,我说的没错吧,感情不是负累”东方青苍宠溺的弹了弹她的额头“嗷~疼~”


    长珩看着连东方青苍都能和弟弟兄友弟恭,而自己的兄尊……



—————————————————————

  


         

我越写越离谱,完了,估计得砸  


     



           

          


         


         

评论(68)

热度(55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